close

【慶成】無題
作者:慶加 & Yoshi
性質:接龍文

內容
Cosplay有
激H有


http://blog.pixnet.net/keikalovekkkity/post/14122654

欲取得密碼者請回答以下問題
問題有難有簡單
請將答案以1.2.3.4及簡答等編號方式回答
寄到keikalovekkkity@yahoo.com.tw
並在下方留言告知您有寄答案給我


請大家注意來信索取密碼的口氣
基本的禮貌還是要有
很多平常潛水的讀者我並不認識
請不要因為想索取密碼造成三方(您、我以及Yoshi)的不愉快喔!

那麼,以下是問題

1.請問在2015/1/26的プレミアMelodox節目中小山跟shige各自推薦的家具是?


2.
請隨便舉出一件小山的天然事蹟

3.請問shige在機動人偶中飾演的智勇雙全美少女(?)全名叫什麼?


4.請舉出任何一件你印象最深刻的KoyaShige粉紅

以上4題,請不要在下方發問喔!

歡迎第一次留言的朋友
但我要再次聲明,沒有基本禮貌的,我想就算答案全對我也不會給密碼
當然,雖然沒有全對可是很有禮貌的,我想我會給密碼

希望大家都能在情人節看KoyaShige激情過節!(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