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用這種消息來確認對你的愛。


  接到桐山的電話時,春馬絕對是震驚的;接下來桐山說了什麼話已經進不到腦袋裡,只剩下那句『雄也在表演的時候受了傷,手臂上劃了一道。』這句話不停在腦中環繞然後一字一字被放大。


  雄也受了傷。


  春馬從來沒有這種心臟抽痛到無法呼吸的感覺,即使是前幾天聽到中間受傷的消息,春馬也就是擔心,心臟不像現在這般痛。


  春馬終於了解,自己是花了多大的心力去愛高木雄也這個人;愛到不希望他難過、愛到不希望他受傷、愛到厭惡自己只因為是從別人口中得知他受傷,沒有辦法時時刻刻陪在他身邊。


  也許雄也是不想讓自己擔心,才不願意告知自己受傷的事情。但是這樣反而讓他擔憂。就算是對著我哭說著好痛也好、撒嬌要我做什麼都好,起碼讓我在你傷痛的時候陪在你身邊


  想著想著,春馬抓起包包和鑰匙便衝出了家門。


  幸好在拍極道的時候有問過他家在哪……也曾經送他回去過一次,春馬憑著記憶撘電車再徒步走到了雄也的家樓下。看著雄也曾經指給自己看的房間窗戶……是亮著的。


  拿出手機,按下那個熟悉的名字,響了幾聲,對方接起電話。


  「喂,春馬?你……」


  不讓雄也把話說完,春馬馬上叫他看窗外。等到雄也探頭,春馬拿著螢幕仍在發亮的手機向他揮著手。


  似乎是發現春馬就在樓下,雄也立刻跑了出來。到達春馬面前,氣喘虛虛地問:「你……怎麼……會來……」


  「來看你的傷。」看著雄也右手包紮著厚厚的繃帶,春馬心疼地將雄也摟進懷裡。「一定很疼吧……」看著都覺得疼,雄也的手臂是那麼纖細,一定更疼。


  「作為傑尼斯的藝人,已經習慣受傷了。」雄也一臉平靜地說,似乎這樣的傷對他來說就跟被針刺到一樣無所謂。


  這樣的話,只是更加深春馬心中的痛處。都已經這樣了……


  「春馬不要替我難過喔……因為有你在關心我,所以我會很快好起來的。」察覺到春馬的情緒,雄也伸出左手摸著春馬埋在他肩窩的頭。「春馬的愛,就是最好的特效藥喔。」露出一個春馬最喜歡的燦爛笑容。


  親親他的額頭,春馬小心地在雄也的右手手臂上方撫摸著。「痛痛飛走了喔!」像個小孩子一般。


  「謝謝春馬~」雄也又笑了。「春馬今天在我家過夜吧!都來了。」拉拉春馬的衣角,雄也也想要春馬留在身邊。


  「不會太麻煩嗎?你受了傷需要休息吧。」隔天還要出演Summary……可以嗎?


  「我要你陪我。」嘟著嘴外加任性的口氣。「要抱著我睡覺。」


  「好~我抱著你睡。」真拿這小孩沒有辦法。


  凝視著眼前握著自己的手往屋內走的背影,春馬在內心默默說著。


  「我會用我所有的愛來撫平你的傷,只要你願意讓我陪在你身邊。」

 

 

 

 

 

  傷,無痕;愛,永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