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しい恋にするよ~チャンコヤーマ╳シゲパーナ~

A5大小、直排右翻
作者:慶加
封面:斑斑
字數:三萬五千字
售價:NT 180
台灣地區郵資(印刷品掛號):30元
香港地區郵資(印刷品掛號):120元

目前有現貨,想要趁早喔~

想要的話請寫信到keikalovekkkity@yahoo.com.tw ^^

內容收錄:
第一章 アベック(情侶)
第二章 秩父宮の花火(秩父宮的煙火)*H有
第三章 ニャンニャンとリップ(撒嬌與護唇膏)
第四章 お姫様だっこ(公主抱)
第五章 実家と広島焼き(老家與廣島燒)
第六章 チャンカパーナ(親愛的人)*H有
----

第一章 
アベック(情侶)

  「……誰要吃你的醋啊。」才稍微回過神就被問這種問題,笨蛋小山!都跟你親吻完了還問這個……吃醋當然是會吃……但是半夢半醒間感覺到小山對自己百般呵護的樣子……早就不在意了。

 

  糟糕,不應該直接這樣問的,成亮一向對吃醋一類的情緒都是很不坦率的。

 

  「是……可是我會吃醋嘛,我光想到等一下你也要跟他們拍那樣的照片我就喝了一大桶醋了等一下換我們兩個的時候我一定想些什麼動作是要讓大家看到雜誌都知道我們才是一對的、很萌的照片!還有……」

 

  「笨蛋……」雖然罵著笨蛋,但成亮的嘴角是上揚的。小山就是這種地方很單純,自己從來都沒有辦法真正對小山生氣、還很容易被小山的甜言蜜語取悅。

 

  真是的,這輩子就這樣被吃的死死了。

 

  「加藤君請準備囉」休息室門外傳來工作人員的聲音,打斷了成亮的思緒、也打斷了小山還在碎碎念的話。

 

  「好!……還沒到你耶?」成亮起身應好,卻意外看到小山也跟著站了起來。

  「我想去看你拍照

 

  「……你是想過來用眼神逼他們不准對我做什麼吧。」

 

  「被發現了?」小山笑,然後摟著成亮的肩就往攝影棚走去。

 

  成亮用眼角偷偷看著小山,有時候真的覺得這男人的佔有慾太強,但深知小山成長背景的他知道,這其實只是小山愛情表現的一種,因為愛,所以害怕失去的感覺。

 

  他才不會承認,其實自己很吃小山這一套的!

 

  拍攝的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就來到了小山跟成亮拍攝的部份。

 

  看著笑臉盈盈的小山走近自己身邊,掛在小山脖子上那條既不像領帶也不像皮帶的東西晃來晃去,成亮不禁伸手抓住,然後開始打起領帶結。

 

  攝影師見狀發出了驚嘆聲說著「這畫面好!加藤你慢一點喔!」然後就是連綿不絕的快門聲。

 

  成亮愣了一下,因為他並不是想著這畫面會很萌才幫小山打領帶,只是自然而然地、從他們認識到現在,小山的領帶,一直都是他幫小山打的。直到小山成為新聞節目的主播為止。

 

  更重要的是,他剛剛其實內心是想,如果就這樣把小山綁緊的話,他應該就不會跑掉了吧?但是這話決定不能說出來,一說出來小山絕對會得意的半死。可惡,兩個人的愛比起來,絕對是他比較喜歡小山!

 

  成亮一邊想、一邊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繼續弄著那條帶子。

 

  「吶,成亮可以一輩子只幫我打領帶嗎?」小山低著頭看著成亮幫自己打領帶的纖細手指,不禁將內心話脫口而出。

 

  「……我才不要。」雖然說,他真的很希望可以幫小山打一輩子的領帶。

 

  「欸欸欸欸為什麼!?」

 

  「能幫你打領帶的又不只我一個。」

 

  成亮,我可以把這樣的反應理解為小小的吃醋嗎?成亮真的是很不坦率的一個人啊,偏偏這樣的不坦率就是很可愛。

 

  「吶吶我應該可以當造型師吧?」不曉得是不是想逃離這樣的氣氛,成亮打好領帶之後對著一旁的造型師開口。

 

  小山聽造型師笑著說可以唷,也忍不出脫口出:「喔-!打得很漂亮!」然後不經意的發現成亮的耳根微紅了起來。

 

  他怎麼可能忘記,成亮最喜歡聽別人的稱讚了呢。


----

第二章 
秩父宮の花火(秩父宮的煙火)

「哇~太陽真的好大!好熱!」小山瞇著本來就不大的眼睛抬頭看天空,演唱會前一天彩排的天氣是萬里無雲大太陽。因為太熱了所以忍不住把上衣脫了,在會場裡跑來跑去。

「你沒擦防曬耶!快把衣服穿上。」成亮見狀在兩個人走位交錯的時候忍不住出聲,他可以理解小山熱到想脫衣服的感覺,但是這太陽下沒擦防曬別說曬黑,應該是會曬到脫皮吧。

「沒關係的啦!!」不知道小山從哪來的自信,揮揮手就跑到另一邊去。

看著心情很好的小山,成亮也不想打壞他的興致,就由著他去。

結果進行一整個下午的彩排結果就是,隔天出現在會場的時候,小山的手臂、肩膀都是一片曬傷的深紅。

成亮默默嘆了口氣,自己就算去海釣二十四小時也從來沒曬成這樣,昨天真不應該放任他小孩子般的任性。

----

 

第三章 ニャンニャンとリップ

 

  從福岡回到東京的隔天馬上就是CD應募活動的日子。東京舉辦兩天、一天三場。原先預定只有對談、玩小遊戲、送禮物、提問的單元,在四人想多跟歌迷直接表達感謝之意的意願下,臨時多加了握手的部份。

 

  每一場都有歌迷提出各式各樣的問題,而第三場的時候,成亮點到的歌迷問說『喜歡團員的那個地方?』

 

  天知道生性害羞的加藤成亮有多後悔點了這個歌迷,要在全場兩千多人面前說出這種話真的很羞恥。

 

 

  尤其是要說出喜歡小山哪一點。

 

 

  小山慶一郎的單眼皮、右頸上的痣、結實的胸膛、強壯的手臂、平常展現的溫柔、偶爾顯露出的霸道、對自己的疼愛、小山慶一郎的全部全部……我都喜歡!……不是要這樣講吧?

  最後,成亮站了起來。「小山的話……大概是這附近的肌肉吧。」用手比著腰部下方髖骨附近那塊肌肉。

 

  那是上次兩個人在演唱會後台,一起去沖澡的時候成亮發現的。熱愛健身的小山腹部的肌肉是相當結實沒錯,但更吸引他視線的是那從腰部出發,沿著髖骨下切、形成兩條斜型的肌肉線條。

 

  據說那叫做人魚線。

 

  此話一出,引起歌迷的尖叫還有此起彼落的「想看-----!」的聲音。

 

  成亮才發現糟糕、講錯話了!急忙補充還有花俏輕浮的部份、跟主播的成熟穩重平衡得很好的樣子。

 

  「什麼跟什麼啊」然後,他聽見跟他隔著手越跟增田的小山抱怨了下。對不起……但你也知道的,我就是這麼不坦率嘛……

 

  在心裡默默道歉之後,手越跟增田也說出喜歡團員哪一點。終於輪到小山了。

 

  小山看了看離自己有段距離的戀人,要說出喜歡他的哪一點……怎麼能用短短幾句話就說的完呢。「成亮?成亮的話……什麼部份呢,已經是家人了……」果然引起台下歌迷的尖叫。

 

  「從認識到現在十二年,我們的位置都沒有改變喔,我們總是被分配在對稱的位置上、如果我在這邊,成亮就會在相對的那個位置;十二年都在一起,連出道都在一起,我覺得真的是很厲害的事情……」小山不小心把自己的內心話講了出來,其實他很感謝,十二年來都陪在自己身邊的成亮。無論是開心的時候、還是難過的時候。

 

  「所以嘛…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會找成亮商量事情,不過最近呢,成亮如果喝醉的話……那個……會像貓那樣撒嬌……」小山講到一半,突然想起之前在雜誌上也有說過的、關於成亮躺在地上撒嬌的事情。也算是一種炫耀心態?這樣可愛的成亮只有在自己面前才會展現。

 

  成功引起歌迷的興趣以及台下傳來的驚呼,小山嘴角不自覺上揚。

 

  尤其是成亮,還很驚訝的對自己說「是這樣嗎!?」

 

  果然,成亮從來就不知道自己無意識的一個動作或是一個表情,對他來說是有多大的殺傷力。

 

  「之前我跟成亮呢,去一家地板上鋪有毛毯的店喝酒……」

 

  成亮一聽到小山這樣說就笑了,成亮一定知道小山想說什麼。

 

  「結果成亮喝醉之後,突然躺到地上,哇---的大哭。」小山轉頭看著成亮,果然對方臉上掛著『你不要亂講!!』的表情。

 

  「才不是!才不是!讓我說明一下,不是那樣子的。我是想回家了,隔天還有事情,想回家的時候發現我的鞋子被藏起來了!我是真的很想回家,一開始是只有一隻被藏起來,到後面兩隻都不見了,最後『把鞋子還我啦!』」講到這裡,為了讓歌迷了解那天的狀況,,還整個人躺到地上像那天一樣表演手揮腳踢的樣子。「這是認真的,才不是什麼撒嬌!」

 

  聽完成亮的辯解,小山微笑說出「不過就是平常裝帥、卻會跑出像貓那樣撒嬌的地方,就是成亮的優點。」

 

  「很害羞耶。」成亮微低頭,想掩飾自己開始泛紅的臉頰。

----


章 お姫様だっこ(公主抱)

  其實加藤成亮之後有點後悔在東京的時候做了那種抱團員的事情。因為實在不太符合他平常的形象,導致後來訪談時常被問為什麼這麼做、跟朋友聊天的時候也會被拿出來調侃。

  但是要他給什麼理由呢?就是想抱嘛!

  早上在飯店大廳集合的時候,小山看到的是坐在沙發上、眼神有點放空、眼睛有點紅的成亮。大概是沒睡飽吧?臉上沒有掛著墨鏡,大概是把墨鏡忘在哪了。小山走過去,脫下自己的墨鏡然後戴在他的臉上。

 

  「啊……謝謝。我昨天把墨鏡忘在會場的休息室了。」

 

  看吧?小山慶一郎果然很了解加藤成亮,對吧。我們可是心靈相通呢。

  記取了在東京的教訓,神戶場對於音響設備以及攝影機拍攝的角度更加的講究了。由於之前在東京是NEWS第一次在戶外開演唱會,開場的時候一度音響效果出不來,攝影機抓的角度有時會被舞台設備或是水柱擋住等等,在神戶都特別針對這幾天去做了改善。

 

  於是,~美しい恋にするよ~IN神戶,開演了。

 

  一切都很順利,轉眼又到了MC時間,不知道為什麼講到了手越唱起チャンカパーナ時拉的長音,而台下的歌迷開始起鬨要成亮也來試試。

 

  想當然,成亮是做不到的,長音拉到後面還變沙啞甚至卡住了。被大家笑著調侃的成亮,也開始自嘲。

 

  「我的懸雍垂剛剛飛走了!可能掉在那邊請大家幫我找找看!」指著台下的某一塊。

 

  沒想到『懸雍垂飛走了』居然正中手越的笑點。發現這件事的成亮於是又說自己有幾個懸雍垂都沒用,因為很快就會飛走了,這話更是讓手越捧著肚子都要笑出眼淚來了。

 

  「NEWS只要成亮有活力的話,就會很開心呢。」增田看著旁邊的兩人說。

 

  「只要成亮開心,我們就很開心」小山附和著增田的話。

 

  「我剛剛也被增田說『成亮你最近看起來很很開心的樣子』讓人不知道為何很害羞。」連續被增田跟小山這樣講,成亮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在東京的時候你也突然就抱過來了啊」明明成亮就說過不要再提這件事,但是看現在成亮的樣子,小山就很想欺負他,也想知道一定會害羞的成亮到底會有什麼反應。

 

  「好了啦、那件事情就不要再提了……」

 

  聽成亮這樣一說,反而更想提的小山,沒想到成亮接下來的舉動是多出乎人意料。


---

第五章 実家と広島焼き

  「咦?要回老家嗎?」時間拉回到廣島演唱會一星期前的某天晚上,接到來自父親突如其來的電話,成亮其實是有點驚訝的。畢竟這種正在巡迴的時候,家人都知道他很忙,通常不太會來打擾他。

 

  『剛好是奶奶生日、你偶爾也得去露個臉吧!』電話中父親這麼說。

 

  「欸?是在岡山的奶奶嗎?幾歲了啊?」記憶中父親的老家是在岡山,印象中奶奶還是很有精神的老太太。

 

  『八十三歲。』

 

  「哈!?」八十三!?一點都不像啊………!!

 

  總之看在奶奶年紀真的有點大了,再加上仔細想想,大概已經有七、八年的時間了吧……?的確很久沒有跟父親回去老家,跟經紀人確認行程之後,決定在廣島演唱會的隔天,直接搭新幹線在岡山下車,回老家去。

  這套衣服的主題是展現最想被歌迷看到、最有自信的部份。於是增田穿了背心露出手臂、手越在兩邊大腿外側挖了大洞展現大腿肌、小山更是整個袒露胸膛及腹肌、成亮則是將背心作成了深V、然後配上薄紗,將近日鍛鍊有成的腰線遮住,造就若隱若現的感覺。

 

  唱到Smile Marker的時候,四個人會開始繞花道唱歌。

 

  成亮從主舞台左側出發,一邊緩步走、一邊唱歌、揮手。就快走到中間舞台時,小山已經比預定的時間還早站在那邊了。眼前的小山盡量地能和台下的每位歌迷都揮到手,笑得很開心。

 

  這男人,下午場的時候,故意在快要唱到『不如親吻』的時候靠過來,對著換上這套衣服的自己,充滿挑逗意味的摸了藏在薄紗下的腰間好幾下,現在居然能穿著這麼狂野性感的服裝對著台下歌迷笑得既天然又純真。

 

  小山最近為了演唱會上健身房的頻率高了很多,的確身材變得結實又健壯,雖然胸肌還是練不到小山想要的樣子,但那形狀明顯的腹肌讓小山很是驕傲。所以這套服裝也被小山自己設計成半邊胸膛完全坦露、另一半薄紗半掩的樣子。

 

  成亮覺得這樣比整個沒穿更顯得性感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