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炎炎夏日的下午,我在校園裡遇見了我的赤腳灰姑娘男孩。
  
  「嗚哇!熱死了,為什麼我不待在學生會的辦公室,要去看你們的戲劇練習啊?」小山向一旁的增田抱怨,學生會的冷氣舒服的很呢!為什麼他得出來讓太陽曬啊?


  「堂堂的副會長就不要那麼計較了,我帶你去看看我們班的灰姑娘吧!」增田笑了笑,不知道為什麼,班上在決定所要演出的戲劇時,會挑上『灰姑娘』這一齣,這間學校可是一間男校,哪來的漂亮女孩當灰姑娘?而不出增田所料,灰姑娘的人選一致屬意他,就這麼定案了。不過接下來就慘了,王子果然是大家搶著當啊!吵個沒完沒了的狀況下,增田只好接下這個差務,因為他看見了灰姑娘無助的眼神,身為朋友還是要挺身相助一下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自己成了排演時眾人羨慕又忌妒的對象。

  進入到練習的教室,小山心不在焉地到處瞄一眼。「你們該不會選一個醜八怪當灰姑娘吧?」小山挑眉,往年的戲劇表演常常在搞笑,去年自己班上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更是搞笑到極致,小山不覺得灰姑娘會出現什麼好貨色。

  「你先別這麼說,你一定會看呆的!」增田往前一看,發現灰姑娘穿著戲服正朝著自己走來。「小山你看!」增田拍拍面向自己的小山要他向前看,但沒想到灰姑娘卻跌了一跤,而小山就這麼順勢接住了他。

  身穿粉紅色禮服的灰姑娘就這樣掉進自己懷裡,小山想也沒想手就直接抱住對方,兩個人的身軀貼著緊緊沒有一絲縫隙,一股淡淡的體香傳入自己的鼻中,小山竟然忘了放手。

  「成亮!你沒事吧?」增田很緊張的在一旁問著,只看見懷中的他抬起頭,露出大大的、帶著些許水氣的眼睛,看的小山心中小鹿亂亂撞。

  「我沒事,不用擔心了,只是腳踩到裙擺而已。」成亮拉起裙擺要把踩到的部分弄好,卻讓小山和增田看到他的赤腳。

  「你怎麼沒穿鞋?」這句話不是增田、而是小山說的。

  「喔,因為同學去拿適合我的腳的鞋子還沒回來,呃……謝謝你接住我,可以放開我了嗎?」成亮看見小山的手還環在自己的腰上,臉紅地開口。

  「啊!對不起!」小山趕緊放開成亮,怎麼會看呆了呢……但是,真的好美啊!這樣的灰姑娘,想必大家爭相搶著當王子吧。小山沒有注意到,他剛剛抱著成亮的舉動,已經引來在場男性的忌妒眼光。

  「你是小山副會長吧?」成亮笑著說。「我是加藤成亮,學長請多多指教!」






  那閃亮亮的笑容頓時擄獲了小山的心。穿著粉紅色禮服,赤腳的灰姑娘男孩,從此在他心中佔去大半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