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浴室的門口,熱氣形成的白色煙霧也隨之而出,成亮僅穿著一件浴袍,雙手拿著浴巾擦拭著濕漉漉的頭髮,直直走向自己的房間,因為房裡,還有他的愛人等著他。

  剛打開門,一股味道襲來,那是成亮最討厭的煙味,他皺起眉頭。讓門保持開著的狀態,好讓煙味散去;而抽煙的人,就是現在正坐在電腦前,嘴裡叼著煙、很努力地打著報告的、他的愛人─小山慶一郎。

  走向面著螢幕莫名認真的小山。「真是的,抽煙的樣子比我還像老頭。不是說過我不喜歡你抽煙,別在我面前抽的嗎?」聽見這段話,小山回頭想說些什麼,但成亮已經一把搶過小山手指間的香煙,熄滅在煙灰缸中。看也不看小山,成亮兀自從抽屜拿出吹風機,坐到床邊插上插頭。

  看著這樣的成亮,小山苦笑了一下。將報告存檔,關掉電腦,走向低著頭吹頭髮的他,一把搶走他手中的吹風機,接著很輕柔地吹整成亮的髮絲。

  不知道是小山的手太溫暖了、還是吹風機的風太舒服,成亮閉起了眼睛。鼻間充滿的是只屬於小山的味道、帶著一點煙味,成亮不喜歡這樣,他喜歡原本的、小山的味道。感覺到熱風消失,自己的頭髮也差不多乾了,成亮張開眼睛想對小山說謝謝,卻連一個字都來不及出口,就被小山壓倒在床上。

  「你想做什麼?」成亮故意問出口,只見小山慢慢低下頭,是想吻自已的唇吧?成亮下意識推開小山。「不要,有煙味。」用手指抵住小山的唇。

  「抽煙當然有煙味,那寶貝想要我怎麼辦呢?」丟出一個疑問給成亮,小山知道,成亮思考問題的時候一向都很認真,想再壓上去就不難了。

  「我聽同學說,味道可以用熱風吹散唷。」不知道是真的聽來、還是想鬧鬧小山,成亮抓起一旁的吹風機,打開開關就往小山臉上吹去。

  「哇!」想當然爾,小山嚇了一跳。

  「……哈哈哈!」成亮在床上笑的東倒西歪,抱著肚子不停地猛笑。

  「真是的,看我怎麼對付你!」小山也不甘示弱地伸手去搶吹風機,形成兩人不斷搶吹風機吹對方的好笑畫面。


  「哈……不要了!好累……我不玩了。」成亮先投降,小山太賊了!到最後居然一邊搔他的癢還一邊不規矩地亂摸;浴袍的綁帶早就被拉開了,大腿也夾在小山腰的兩側,果然還是躲不過腰痛的命運啊……

  「你不讓我抽煙,我只有吃你來解煙癮囉,不過成亮的身體一碰就上癮……要幾次都不夠……」











  「我喜歡你的味道。」剛結束激情,往常成亮這時都已經睡了,所以懷中的成亮突然冒出這句話,讓小山有點驚訝。「所以我討厭煙味……因為會蓋掉你的味道。」成亮抬起水汪汪的眼睛,直視著小山。「答應我,別抽煙好嗎?」

  小山抱緊成亮,親吻他的額頭。「嗯,我答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