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對不起。我有了新的戀人,我們分手吧。  成亮』

  一大早,小山準備去舞台劇排練,一打開門前信箱看見的,就是這麼一張寫著震撼性話語的紙條。

  手指不管按下幾次那熟悉的電話號碼,話筒中永遠傳來『您所撥的號碼目前沒有回應。』那個冰冷冷的語氣。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到會場的,也不知道是怎麼演戲的,小山腦袋一切空白。

  小山突然覺得很慌亂。失去了成亮,自己的世界就好像崩壞了一般。看不見眼前的路、也找不到身邊的那個人。

  謝幕後被上層訓了一頓,是多麼狀況不好自己都知道。這時小山才明瞭,一直以來自己有辦法毫無顧慮的活出自己,都是因為身後有著最深愛的那個人看著自己,於是最好的一面才能發揮、呈現給每一個歌迷。

  今後的自己該何去何從呢……

  帶著滿臉愁容,小山回到了自己的休息室。手握在門把上,小山站在門前嘆氣,一想到等等要開車回家、就會想到那個一直以來都坐在助手席的成亮,雖然自己總是喜歡吐嘈他老是睡著,但成亮不知道的是小山好幾次都會將車停在路肩,默默的欣賞成亮的睡顏。再也看不到了……小山的眼框落下兩滴淚。

  打開門,小山覺得他的世界似乎又拼湊完全了。

  「成亮……」他的愛人、正趴在桌子上打瞌睡,手臂底下還墊著劇本,應該是太過疲倦了吧?

  為什麼成亮會在這裡!?不是要跟他分手嗎!?

  笨蛋的腦袋轉不太過來,小山現在只想緊緊抱住成亮感受他的存在,而他也真的那麼做了。

  「嗯……」被突然的舉動給吵醒,成亮揉著眼睛詢問小山。「幹嘛抱我?」

  嚴肅而冰冷的語氣再度打擊小山。驚嚇過度而放鬆了手。

  趁著空隙,成亮鑽出小山的的懷抱。「我是要來當面告訴你的。」

  看著成亮無表情的臉,小山難過地只想把雙耳摀起來。為什麼在留了紙條後還要親口來跟自己說分手呢?難道他們的這段情就一定要是這樣的結果嗎?

  走近小山,成亮在他耳邊細聲地說。






















  「親愛的小山慶一郎,愚人節快樂!」




















  接著成亮就往後方跳了兩步捧腹大笑。真是太好笑了那個表情!!一副世紀被毀滅的樣子!!是有沒有這麼悲慘!?這傢伙都沒有意識到今天是愚人節嗎?

  小山愣了幾秒才發現自己原來是被騙了,一個伸手拉過還在大笑的成亮,往那發出令他不悅的笑聲的唇吻了上去。

  「唔……」雖然有些意外,不過成亮很快就溫馴地接受這個吻。畢竟是自己先騙他的……這樣乖一點也好吧?

  等到成亮有些缺氧,小山才離開令他留連不捨的唇,成亮的眼神已經有些迷濛,整個人沒有力氣地攤在小山懷裡。

  雖然很想繼續要了成亮,小山心裡卻留有一點疙瘩。抱緊成亮、像是要把他揉進身體裡一般。「以後不准再用分手開玩笑!不對,應該說一輩子不准說出這種話,沒有你我不能活……」

  被抱得肋骨有些生疼,成亮卻沒有出聲,因為他了解小山是多麼不安。

  回抱小山,成亮在他脖子上烙下一個吻痕。「再也不說了,你我都不說。沒有你,我一樣不能活。」

  「為了道歉,今天,讓你為所欲為喔。」

  「真的!?太好了!」

  「假的。……騙你的啦。」羞。




────────────────────────────────────




  我只是想解釋一下小說題名為Over的原因XD

  單純看Over,我想大家會把他理解為『結束』
  而文中也有shige像小山提分手,這樣象徵著結束的句子

  但是其實我想過表達的是『超過』的意思
  所謂玩笑,也是要有限度的開
  一旦Over了,後果是不可預想的

  shige這樣對小山以分手開玩笑,太超過了

  我只想表達這樣的感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