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成亮被公司告知要做個人表演的時候,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會有這一天。去年增田的舞台劇自己能夠以影片的方式演出,成亮就已經滿足了,今年居然有他自己的表演?而且完全交給自己去計畫…這……不是在作夢吧?



  成亮甚至還捏了一下自己的臉頰。嗯……會痛。所以這不是夢!



  短暫與公司高層討論了大概,成亮在心裡計算著回家該仔細思考要做什麼樣的表演,沒有意識到一旁的小山臉色很難看。



  結束與經紀人的對話,成亮提起自己的包包,下意識地走到門口等小山整理好東西載他回家。回頭卻看見小山擺著一張臉站在沙發旁,直直地看著自己。那樣的眼神讓成亮覺得有點不舒服……休息室裡的氣氛一下子凝結了。



  「小山?回家吧!」喊著他的名字希望小山回過神,對方依然沒有動靜。成亮朝著他的方向走去。小山該不會是身體不舒服吧?單純這樣想著的成亮把手摸上小山的額頭。「沒有發燒……你沒事吧?還是你胃不舒服?這樣的話我有帶……」說著說著成亮才想起小山的胃是那麼容易出狀況,正想從包包裡拿出他隨身幫小山準備的胃藥,手卻被小山抓住了。



  「成亮……有個人表演你很開心?」小山的力道有些過大,握得成亮的手腕有些生疼。



  「很開心啊!你不替我開心嗎?」忍著痛楚,成亮疑惑地回答。小山的口氣一點都沒有愉悅的感覺,難道他不開心?



  「……我記得,我們約好暑假要一起出去玩的?」一聽到成亮有個人活動的時候,小山簡直想抱起他的愛人轉圈圈。公司高層終於看見默默發光發熱的成亮!但是聽到預定日期……小山就呆了,就那麼正好卡到當初和成亮計畫單獨旅行的日子。於是他替成亮開心的情緒隨即冷了一半。但是真正讓他難過的是,成亮好像完全忘記出遊的事情。小山覺得整天期盼著和成亮旅行的自己很像笨蛋,也許成亮根本就不在乎可以跟自己單獨相處的時間?



  「原來你是擔心這個?」成亮一臉恍然大悟的表情。「畢竟公演日期是公司訂的……不是我單方面說想更改就能該改的。雖然卡到了旅行的日子……但我們可以改日期啊!雖然不能提早去玩……但至少表演結束之後,還有好長一段時間!我也想、一直一直跟你在一起……」成亮拉拉小山的衣擺,微微墊起腳尖在小山臉頰上落下一個吻。「別擺出這樣的表情嘛……我會以為你不替我開心的……」成亮抱著小山,頭埋在小山的肩窩,拍拍他的背安慰著他。



  平常成亮鮮少主動做出這樣親暱的舉動,不擅於表達內心情感的他居然為了心情不好的自己……小山心中頓時充滿著感動。



  過度滿溢的情感,導致小山按奈不住將成亮整個人壓倒在柔軟的沙發上。



  「小山!等、等一下啦!」情況有些失控了……成亮緊張地推開欲更進一步的小山。「不要在這裡……」



  「那……到我家?」思考了幾秒,小山說話的聲音有些沙啞。



  看著小山明顯壓抑著情慾的眼神,成亮思考著……偶爾放縱一次、也不錯吧?



  撐起自己的身子,成亮在小山的耳邊細細說著。



  「開車……我們去海邊,在車上想怎麼樣都隨便你喔……」語畢還舔了舔小山的耳垂,弄出淫靡的水聲。



  看著小山把持不住的表情,成亮突然覺得,偶爾使使壞也不錯嘛~
























  但是這個想法只持續到隔天早上為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