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日 23:59

  看著牆上的鐘,秒針安穩地走向12,在12點整時,我的手機傳來了簡訊送達的音樂。


  那是小山專屬的鈴聲。

『To [我最愛的成亮]
Title [十八歲生日快樂]
Text [我是第一個吧!?第一個吧!(笑)
我最愛的寶貝,十八歲生日快樂
請期待等一下的驚喜(眨眼)] 』

  「這是什麼啊……」看著簡訊的內容,成亮笑了。

  接著手機不停的響著,K.K.Kity的成員、NewS的成員、大家…都傳了簡訊過來。

  等到告一段落,應該是不會有人再傳過來了,成亮才躺下,閉上眼睛準備睡上一覺。

  這次是自家門鈴響了。

  『有誰會在這種時間來啊……』沒有多想,也沒有換下睡衣,成亮直接走到玄關去開門。

  出現在眼前的是一朵向日葵和深情看著自己的小山。

  「噗,小山~哪有人送一朵的啦~好沒誠意。」假裝嘟著嘴,其實他知道這是小山的體貼,自己有花粉症,當然不能擺一大束花在家裡,那會流鼻水的。

  「你的睡衣…很可愛。」那件米白底、有著橘色、黃色星星的睡衣,是裸之少年要換睡衣時,小山親自幫他挑選的,成亮居然穿到了現在。

  「當然可愛~因為是你幫我挑不是………」話還沒說完,接下來的字已經埋沒在激情的吻中。

  「唔…小山……」熱情的吻結束,成亮虛脫地攤在小山的懷中。

  小山的唇輕輕地靠近成亮的耳邊。







  「生日快樂……有你的出生我們才能相遇,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