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你一點也不了解我的心情……」







  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成亮的臉上總是帶著很幸福、很甜蜜的笑容。成亮走過的地方,很快地都會充滿開朗的氣氛,沾染上成亮的喜悅。

  一個拍攝下來,看著如此可愛的成亮,小山雖然很想直接撲上去,但他也想知道原因。

  走向眼前與草野聊得正開心的成亮,小山伸手從後抱住成亮的腰,整個人貼在他身上,左右微微的搖動,像是在撒嬌一般。

  「噁~你們兩個不要在我面前搞親密啦~真受不了!」手作勢地揮了揮,草野走向亮所在的另一個沙發。

  「小山…不要老是在樂屋抱我啦……」嘆了口氣,成亮轉向小山,嘟起嘴巴小抱怨著。

  「有什麼關係嘛~就是愛你才會抱你啊!」快速地在成亮唇上印下一吻,小山將他抱得更緊。「你不喜歡這樣?」小山直視著他的雙眼,成亮的臉不爭氣地紅了。

  「不討厭…可是大家都在啊,要抱可以回家抱嘛。」低頭閃避他的眼睛,卻又被小山轉了回來。

  「好吧~就聽你的話,可是要給我獎勵喔!」小山指指自己的唇,示意著他。

  原先以為應該會像蜻蜓點水一般,但成亮的唇在貼上後,小山卻感覺到有濕潤的物體碰觸著自己的唇,正因驚訝而微張口,成亮的舌就這樣入侵口中。

  『唇舌交纏』啊…由成亮主動是件多幸福的事,很快地,小山奪回主導權,兩人深吻直到成亮喘不過氣的那一刻。

  「怎麼了?今天這麼大膽、而且心情好的很奇怪。」依依不捨地離開成亮的唇,小山說出今天一直困擾他的問題。

  成亮卻只是笑笑地看著他,接著將左耳的頭髮塞至耳後,露出在耳垂上,那一個閃閃發亮的物體。

  「你…穿耳洞了?」不敢置信的伸手觸碰一下,得來的卻是成亮的喊痛聲。

  「會痛…我才剛穿沒幾天。」成亮皺著眉頭,輕揉耳朵旁邊的部分,試著讓痛感減輕。

  「對不起、對不起…」想幫他、卻又怕弄痛他,只能站著看著他。

  「啊!」小山突然靈機一動。「既然你穿了耳洞,那就可以…等我一下!」小山轉身衝向自己的包包,不停在找尋著什麼,留下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的成亮。

  「找到了!」小山很興奮的大叫著,成亮便慢慢走過去。「把眼睛閉上。」小山的左手遮住了成亮的眼睛,乖乖聽話的他,闔上眼睛等待小山的動作。

  突然,小山將什麼放上了他左手的掌心,接著讓他的手握起來。「眼睛可以張開了唷~」

  張開靈又大的雙眼,成亮疑惑地看著小山,小山卻只是笑笑地要他打開手看看。

  不過原本有些期待的心情,在看到手中的物品以後,心都涼了一半。

  「那時去夏威夷有多買,這樣我們就可以戴一樣的耳環了!」很興奮的小山,並沒有察覺到成亮的臉色有些差,似乎忘記這樣東西,山下也有相同的一副。

  此刻置於手心中的耳環,對成亮來說是多麼地沉重,扯開一抹還算能看的笑容,成亮拿起包包準備離開。

  才剛轉頭跟山下講話,小山眼角就瞄到成亮要離開。「成亮!我送你回去。」卻看到成亮的身體抖了一下。

  「不了…我有約同學。」像逃命一樣,成亮頭也不回地跑出了樂屋。

  相信成亮的話,小山一屁股坐下沙發。「痛!誰打我!」摀著頭往上看,只見亮用不屑的眼神看著自己。「我、我怎麼了……」頓時,他發現所有成員都用惡狠狠的眼神看著他。

  「你不去追成亮?」走上前的是手越。「外面在下雨,他傘沒帶走唷。」將傘交至小山手中,小山卻放在一旁。

  「他跟同學出去我也找不到人啊。」

  這次走向前的是草野,使盡所有的力氣往小山頭上一擊!

  連續遭到兩次成員的〝疼愛〞,小山縮到角落畫著圈圈。「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嘛……」

  草野只能嘆氣。「你忘了?你一來就跟成亮說好要一起去吃飯的?」

  小山恍然大悟,抓起包包和雨傘衝了出去,樂屋裡的人只能搖搖頭。


  跑出了攝影棚才想起自己的傘…但成亮也不想再走回去了。大雨滲透了衣服、甚至滲透了肌膚。好冷、好冷……踏進電車,無視於路人甲、乙、丙的驚訝眼神,成亮無神的站著,水滴不停地滴落地板。

  出了車站,還是大雨,但是成亮已經沒有感覺了。不像一旁的路人是急忙地跑著回家、或是躲至屋簷下,成亮只是慢慢地、慢慢地……走著。



  「成亮!」

  將鑰匙插進門孔,成亮聽見了熟悉的聲音。『是幻覺吧?』成亮這樣想著,並沒有望向聲音的來源,現在的他只想洗個澡…好好睡上一覺。

  才跨進門一步,成亮就被抱住。反射性的回頭,是充滿擔憂看著自己的小山。

  「怎麼會忘了傘?都淋溼了。」帶著責備的口氣,小山拿出面紙想擦拭他的臉。「為什麼不把耳環戴上呢?你戴上應該會很好看的。」

  以為小山是來道歉的,以為小山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跑走,原來他什麼也不知道……

  「我不要…你一點也不了解我的心情……」推開小山,成亮看著他,接著走進家裡,大力地關上門。

  小山呆呆地看著被甩過的大門。他不知道成亮有沒有哭,被雨水淋溼的臉頰看不出淚水;一向靈活的大眼,剛才看起來是多麼無神;就像沒有心的人偶,成亮的心在自己的身上,他卻沒有將自己的心交給他……

  一早,小山就來到成亮家前,鼓起最大的勇氣,但是一隻手懸在半空中、怎麼樣也按不下那只距離一公分的門鈴。他害怕、害怕成亮又像昨天那樣帶著深深的悲傷看著他。昨天夜裡小山發送著一封又一封的對不起,但是成亮完全沒有回應,這次是真的傷了他的心……

  不行!再這樣下去也無濟於事!小山用力地按了兩下門鈴,咬著下唇等待成亮出來開門。過了許久都沒有人回應……成亮,不在家嗎?還是……是他不想理我?

  小山沮喪地轉過身,卻突然聽見開門聲,驚訝地回過頭,一個虛弱的人兒就這樣倒進自己懷裡。「成亮!!」天啊,成亮的身體燙得嚇人啊!趕緊將成亮抱進房間裡,去擰一條毛巾,翻出成亮家裡的藥箱,才找到退燒藥。

  「成亮……?醒一醒,吃藥喔。」小山搖搖成亮的身體,但是卻沒有回應。沒辦法了!小山將水含在自己口中,藥則先放進成亮嘴裡,吻上他的唇慢慢讓水進入成亮口中,再讓成亮吞下藥。這樣應該就可以了……是昨天淋雨的關係吧?成亮才會發燒。小山握著成亮的手,守在他的身邊。


  重複換了好幾次毛巾,藥效也發作的差不多了,成亮的體溫慢慢回復到平常的溫度,讓小山鬆了口氣。起身想去幫成亮熱牛奶來喝,卻突然被抓住衣角。

  「……小山……不要走……」虛弱的聲音帶著一點哀求,小山心疼地抱住成亮。

  「好,我在這裡,不走。」輕撫成亮的頭髮,小山想趁現在好好地道歉。「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沒有顧慮到你的心情,別再生我的氣了好嗎?」輕吻成亮的唇,成亮感覺的到小山的驚慌。

  「我不生氣了……只是……」成亮微微笑了,雖然身體還有些不舒服,但是頭不痛已經讓自己感覺輕鬆多了。「下次你得陪我去買耳環才可以唷。」環抱小山的腰,成亮撒嬌著。

  聽到成亮不生氣,小山比什麼都還要開心。「我答應你!」隨即在成亮的頸上落了個吻痕。

  「那……你也得答應我另一件事。」成亮把在他身上毛手毛腳的小山推開,從一旁的抽屜裡拿出昨天的耳環。「你要把這個,跟你家的那一個都丟掉喔!」放進小山手中。

  小山想也沒想,直接投進門邊的垃圾桶。「成亮~我最愛你了!」

  成亮也抱緊小山。「嗯~我也最愛你了!」


  這是一對笨蛋情侶………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