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和洗清罪嫌,又回到學校上課的隔天,同學們說好為了慶祝,大家一起去唱卡拉OK!原先大和覺得沒有這個必要,但是在本城的勸說跟廉的一句:「你難道是怕唱歌沒我好聽,會被大家笑?」的話給激了,回過神已經和大家坐在特大包廂裡,看著身旁的小倉拿起麥克風就是不放,其他的人想搶過麥克風、還有人拿起吉他助興。大和笑了笑。



  有這麼好的朋友在身邊,我也是幸福的吧。



  「咦!廉~你居然要唱情歌!真難得!」小市看著點歌單上面的曲目,意外地發現廉居然點了一首情歌,驚訝地大叫。



  因為小市的話而回神的大和,轉頭看向廉,只見廉對著小市笑說「是啊!等我唱了你們就知道我的厲害!特別是大和你要給我仔細地聽好喔!」拿起麥克風站起身,廉還特地對著大和喊話。



  情歌啊......這種歌要在聯誼的時候唱才對啊,為什麼要我聽好啊我又不是女孩子......雖然心裡這樣想著,大和卻沒有開口吐嘈他。前陣子因為廉的告白......終於開始交往的兩個人,除了廉偶爾會希望兩個人可以獨處而在大家互道再見之後送他回家以外,基本上和是好友時情況一模一樣,根本就是沒有任何改變。



  這樣能算是戀人關係嗎?交往之後連一個吻都沒有過的我們?



  「大和你不要給我恍神!要專心聽!」前奏剛下,廉左手拿著麥克風、右手指著大和喊著。受到廉的認真眼神影響,大和坐好直視著廉。



  是錯覺嗎?廉明明就是對著大家唱歌,為何自己在廉的眼裡看見的卻只有自己......每一字、每一句歌詞,都隨著廉低沉、厚實的嗓音傳進自己心裡......廉,你唱這首是為什麼?要我仔細聽又是為了什麼呢?



『我只想凝望著你
我的心中只有你一個
我們應該一直堅信
在遙遠未來的某一天
我們的夢想終會實現
我們將會看見夢境成真...』



  廉唱完最後一句歌詞,全部人都張著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他。「廉!你唱歌真好聽!」、「歌神!」、「教我怎麼唱歌把妹吧!」、「你不去發唱片騙小妹妹真的很可惜!」之類的稱讚話語此起彼落,但是廉只在意那個人的反應......



  大和的眼眶微微泛淚,意識到廉看向自己的瞬間,礙於自尊偏過頭去躲開廉的眼神。去你的風間廉......唱這什麼歌居然把我弄哭了......



  歡樂的時間總是稍縱即逝,站在卡啦OK店門口和大家揮手再見,廉幫大和拿起他的書包,和平常一樣。其實廉有看見大和的淚水,但是好強的大和又怎麼會承認,廉貼心地不去戳破,只要大和了解自己想傳達的心意就夠了。



  「走吧!我送你回家。」廉邁開步伐。今天是星期五......送大和回家之後,又要兩天才能見面了啊......光想就覺得寂寞。



  「..................」大和的左手伸出去抓住了廉的衣角。



  「大和?」突然被抓住讓廉疑惑,回過頭發現大和停在原地,頭低著、茶色的瀏海蓋住了大和的眼睛,讓廉看不清大和此刻的表情。



  「廉......今天,我不想跟你分開......」放開了廉的衣角,大和反而整個人撲進了廉的懷裡。



  「好,我們今天不分開。」抱緊懷中的人兒。




















  「......你姐姐不在家?」進門發現發現廉家裡一片漆黑,還是廉先進去把燈都開好才讓大和進去的。



  「嗯,晚上酒店的工作要凌晨一、兩點才回來。你要喝點什麼嗎?」廉打開冰箱想倒點什麼飲料,啊......好像只有冰開水的樣子。



  「廉......」從廉身後抱住他,雙手摟住廉的腰,臉頰貼在他的背上。大和不想讓廉看見他流淚的樣子,所以選擇這種姿勢......有些話,這樣才能說出口。「廉......是真的喜歡我?跟我在一起......廉會幸福嗎?」



  關上冰箱門,廉撫上環在自己腰間的手,身後的人似乎害怕聽到不想聽的答案而恐懼顫抖著。「大和......怎麼還在懷疑我喜不喜歡你。如果不喜歡,在你離開教室後,我就不會因為擔心而到處找你;在你被警察帶走的時候,我的心不會像被撕裂一般疼痛;在你洗清罪嫌走出警局的時候,我不會開心到想衝上去緊緊抱住你......大和,請相信我是真的喜歡你、愛你。」背上的衣物,好像隨著自己的話語逐漸被大和的淚水染濕......「大和,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幸福。」



  「......廉......廉......廉......!!」好似不這麼叫著他的名字,就不能確定這個人的確是在自己眼前一般,大和只是一直喊著廉、抱著廉的力度也越來越強。



  廉終於忍不住,一把將大和抱進自己懷裡,用力地摟緊。在心裡暗自下定決心......從今以後,大和就由自己來守護,不能讓他受到半點傷害。因為大和......就是自己的幸福。



  無預警的......大和吻上了廉。蜻蜓點水般、淡淡的那一種吻。



  離開廉的唇,大和的臉上帶著紅暈還是要裝得凶狠地對著廉說:「這可是我的初吻!你......」



  「我絕對會給你幸福的!」不讓大和有把話說完的機會,廉這次主動吻上了大和。仔細品嘗著大和的唇、細細地啃咬著直到大和喘不過氣。



  將額頭抵在大和之上,廉擺出那種平常很欠扁的笑容。「大和剛剛也搶走了我的初吻......所以我的幸福也要大和負責喔。」



  相視而笑。



  我們的幸福,只有對方才給的起。也只有對方給的幸福......才想要。



  吶、廉,幸福、其實已經握在我倆的手中,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