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小短文
  作者瘋了(???????)
  ....完全不歡樂走向(????)

 

 

 

 

 


  真的是很偶然,在拍攝雜誌的空檔遇見。二十四小時電視結束後,到底多久沒有見過面了?雄也不想去數、也不願意去數。

  看著那個曾經很熟悉的背影、卻又不是那個很熟悉的『廉』,現在的他是『藤丸』,高木藤丸。

  他想喊出聲、想喊春馬!但是喉嚨緊得如同被鎖住一般,就在那個佐藤健出現的瞬間。於是他放棄了喊叫,因為他看見了春馬毫無保留的笑顏。

  轉身快步回到休息室,胸口那股鬱悶的感覺久久不散,看著鏡中的自己苦笑。

  我是Johnny’s的高木雄也、你是Amuse的三浦春馬。

  我不會說出口,說我喜歡你,因為你和我是不同世界的人。

 

 


  吶,春馬。我不說,你會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