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從來沒有後悔過加入傑尼斯,即使是在剛出道那段找不到自己定位的時期,每當轉頭看到成亮的笑顏,不管有再多的不安,煩惱,都會瞬間消失。因為,加入了傑尼斯我才能遇見你。

  看著電視上播放著的,太一前輩與成亮談論的畫面,小山知道,成亮最憧憬的就是櫻井前輩,卻不知道成亮曾經為了和櫻井前輩就讀同樣學校而暫停演藝事業過,最後卻因為慶應落榜,念了第二志願的青山。成亮,也是一路在憧憬與受傷裡頭走過來的吧。

  小山很慶幸,自己能夠成為成亮的戀人,而不是停留在朋友關係;雖然剛開始交往時,小山曾是不懂得去愛人,只懂得索取愛的毛頭小鬼,成亮依然陪在自己身邊,不計回報的將所有的愛都給了自己。每當想起這件事情,小山總會緊緊抱住成亮,然後成亮會笑著回抱他,摸摸小山的頭說:你又開始胡思亂想。小山的情緒就會平復很多。

  能有這樣一個優秀的戀人,心思細膩、體貼的加藤成亮,小山慶一郎真的覺得很幸福。

  打著民法報告到一半,成亮突然感受到一股視線直盯著自己,有一點在意……便轉頭向視線來源看去,就看到應該要在客廳看電視的小山,此刻正傻笑著毫不掩飾地凝視著自己。

  「小山,你在傻笑什麼?」語畢,成亮回頭看著電腦螢幕,還將左手手臂撐在桌上以便掩飾臉頰的羞紅。

  這樣不坦率的成亮真的很可愛啊……小山忍不住上前去從後抱住他的腰。「我在想,成亮會陪著我,朝著我們的未來、夢想,一起笑著走下去吧。」什麼未來、什麼夢想,如果沒有你在就沒有意義。

  成亮笑了笑,原本操控著滑鼠的手轉而握住小山摟在他腰間的手。「會喔,我會陪著你,不管是遇到什麼困難,都一起走下去。因為你就是我的一切。」

  小山又驚又喜地看向成亮,成亮只是把頭偏到一邊,但是小山知道他的寶貝戀人純粹是在害羞,因為耳根的緋紅透露了一切。

  「你也是我的一切。」小山摟緊成亮。看見懷中的成亮點了點頭,小山伸手把成亮的電腦檔案存檔、關機,將成亮抱到床上,沒有什麼,只是緊擁相眠,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