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片語教學(?)
All wet(大錯特錯)
Ex:You’re all wet.(你大錯特錯)

 

 

 

 


小山慶一郎,18歲,為了考取第一志願的大學,報了一家英文補習班。小山自認上課很認真,就連老師也很欣賞他,常常稱讚他,讓小山覺得自己的英文一定可以變的很好!

  但是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小山的目光漸漸不專注在黑板與老師身上,而是在那個新來的學生,加藤成亮身上。小山覺得這不是件好事,但是加藤成亮眼睛很明亮又圓滾滾的,感覺就像……就像貓咪!對愛貓如癡的小山來說,加藤同學實在是小山會喜歡上的那種類型,而小山也真正喜歡上人家了!所以有事沒事他就是會盯著加藤同學看,很小心翼翼地都沒有讓加藤同學發現。

  有一天,小山看著自己被學校老師用紅筆劃到不行的考卷,重新訂正了一次,雖然今天不用補習,卻還是到補習班想把訂正的筆記本拿給輔導老師看。沒想到今天輔導老師居然請假,怎麼辦呢……這樣就沒有人可以幫他訂正了……剛這麼想,加藤同學就走進了補習班,幸運!加藤同學的英文在班上可是數一數二的好!而且可以藉這個機會跟他講到話,就算幫忙訂正被拒絕也是很開心!

  「加、加、加藤同學……」居然結巴!小山在心裡把自己打了幾萬遍,平常話講的再怎麼快都不曾咬到舌頭,現在居然結巴!

  「請問,有什麼事嗎?」成亮的眼中閃著疑惑的眼神。

  小山在心裡默默又巴了一次自己頭,你個笨蛋一個陌生人突然去找人家,對方當然會覺得你很奇怪啊!「那個,我是跟你同一個班上的……我叫小山,你好。」

  「啊!就是那個上課很認真,也很積極回答問題可是都不正確的,小山同學吧!你好!」

  小山慶一郎你看看你!!給人家這什麼印象!不就是笨蛋嗎!咦……等等,印象!?「你知道我?」喔~加藤同學知道我啊!小山此時心裡默默開著小花。

  「知道喔!那,請問是什麼事找我呢?」成亮露出一個笑容,可是小山怎麼看都覺得有點生硬,果然知道歸知道,陌生還是陌生人啊……有隔閡感。

  「那個,我今天考試錯了一些句子,訂正之後本來想拿給輔導老師看的,但是他今天請假。加藤同學的程度很好,想請你幫我看看,可以嗎?不會花你太多時間的……」小山有些怯怯地問,拜託拜託,拜託你答應吧!!!

  「可以啊!拿來吧!」沒想到加藤同學答應的很乾脆,小山趕緊將手中的筆記本遞上去。

  只見成亮看著筆記本,翻過一頁又一頁,眉頭漸漸皺了起來,甚至還歪著頭思考,不時地往前翻確認,最後只是看著小山搖搖頭:You’re all wet。

 

 

 

 

 

 

 

 


  咦!怎麼會這樣!該怎麼辦才好!?這時候我該怎麼回答!?

  小山想破了他的頭,怯生生的說出一句。「No,I’m dry。(我是乾的)」

  加藤成亮頓時爆笑了起來,小山不可思議地看著眼前的人,那個平常給人冷靜自制感覺的優等生,居然也有笑到不顧形象的一面,他今天算是大開眼界了嗎?不過,摀著肚子笑出眼淚的加藤同學,感覺更可愛了……!!(心)

  「小山同學、哈哈,You’re all wet.是、大錯特錯的意思啦!哈哈!!對不起……再讓我笑一下……哈哈哈!」成亮拭去眼角的眼淚,把筆記本還給小山。「居然會以為是濕了的意思,小山同學你好可愛喔!」

  被加藤同學說可愛耶!小山的心中不是灑小花,現在是充滿許多的愛心飄來飄去了。

  小山拿回自己的筆記本,訂正過後還是錯很多嗎?唉……

  「剛剛看了一下,小山同學的基礎好像不太好呢……需要幫忙嗎?」成亮也對居然提出這樣建議的自己感到驚訝,但是他真的對眼前這個人產生興趣,怎麼有人可以笨蛋得這麼可愛啊(笑)

  「好好好當然好!為了謝謝你願意幫我,以後我可以請你吃晚餐!」喔!老天爺你真是太幫我了!!

  「那就這麼說定囉!」成亮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是有溫度的那種。

  小山真的覺得就算現在神出現要他減壽十年也甘願了!

 

 

 

 

 

 

 

 


  是說,加藤成亮之後發現小山根本就是扮豬吃老虎,而且當初還是自己把自己賣掉的,那就是後來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