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先生與小兔子是跟千代聊出來的東西XD
衍生於千代的─執事與小姐,建議先看過執事與小姐的故事再來看這篇
連結在這邊

  「主人……怎麼還沒睡?」小兔子穿著睡衣,抱著粉紅色的抱枕,出現在主人工作室的門口。揉著眼睛看似很睏的樣子。

  小兔子每天睡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替主人暖床,有時候可能還要幫主人暖身體(?)。但是今天小兔子在棉被裡面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主人回房間,都快要睡著了……擔心主人出了什麼事,小兔子抱著抱枕下意識走到工作室,果然主人在裡頭。

  「唉……是小兔子啊,過來。」K先生招了招手,小兔子乖巧地走到主人身邊,一把就被拉到自家主人大腿上坐著。「下禮拜要把手越小姐訂做的禮服送去,我現在在趕工呢!」小兔子往桌子看去,滿滿的都是禮服的設計圖。

  手越小姐?就是那個每次看到主人都會很親暱叫著主人名字、摟摟抱抱又親親的手越家獨生女嘛……小兔子、不喜歡他。

  「手越小姐真的很熱情、很可愛呢~」K先生翻看桌上一疊的設計圖。「要配手越小姐的禮服當然要做的有一點活潑的感覺囉,小兔子說是不是啊?」拿著手中一張短裙卻又不失氣質、桃紅色的禮服設計圖,K先生笑著說。

  小兔子點點頭,跳下主人的大腿。「主人今天要熬夜的話……我去泡茶來。」想快點離開,小兔子不喜歡看見主人談論別人時臉上的笑容,雖然是那麼的好看,但是心裡有一股酸酸的感覺。

  「快點回來喔!我等你~」拋給小兔子一個飛吻,K先生繼續埋首在禮服作業中。

  小兔子拿出上次出遠門,購入的那批Dimbula,注入熱水、紅茶香頓時充滿在整間屋子裡。很好……真的很香呢。小兔子滿意地將茶壺跟糖罐、還有牛奶放在推車上,推著推車再度踏進了工作室。

  「這味道真香,是Dimbula?話說上次差人送了一批去緒方小姐那,反應如何?」小兔子才剛進門,K先生就聞到一股薔薇般的香味。送茶葉去給緒方小姐是賠罪用的,上次去人家家裡不僅講話沒有禮貌(還被小兔子巴了兩次頭)、也冒冒失失的闖進人家家裡撞破好事(?),惹緒方小姐生氣(還是小兔子提醒才發現的),希望緒方小姐消氣啊……不過,也因為小兔子巴了自己兩次頭,作為處罰,晚上可是吃的很飽呢(心)。

  「聽風間執事說小姐很喜歡啊,還說如果我們出門有發現什麼好茶葉,務必通知他呢。」小兔子提起茶壺、金黃色的紅茶就這麼進了茶杯裡頭,為了嗜甜的主人著想,小兔子多加了好幾匙的糖進去。

  「風間執事有來過?」他怎麼不知道。K先生喝了口茶,雖然味道濃郁,入口卻很溫和,這茶真的不錯。

  「前幾天來的,說是小姐很喜歡,快要喝完了,來探聽茶葉要去哪買。風間執事對小姐真的很體貼呢。」小兔子笑了笑,有眼睛的人應該看著出來風間執事很喜歡緒方小姐吧!不過他那笨蛋主人不見得看的出來就是。

  「有親自來的必要嗎?差下人來不就好了?」大概是吃醋!?總之他有點生氣,對小兔子居然單獨跟執事見面這件事。

  「主人?」小兔子不太能反應過來,剛剛不是還好好的嗎?怎麼主人瞬間好像有點生氣的樣子?他又倒了一杯紅茶、另外注入了牛奶,還貼心的幫主人攪拌好,雙手遞給主人。「小兔子嘗試過了喔~滋味還不錯,主人試試?」

  主人不說話接過杯子,看了一眼又遞回去給小兔子。

  難道是不喜歡?小兔子想哭了……

  「餵我。」

  「咦?」剛剛主人說了什麼!?

  「我說、餵我。」簡潔有力。K先生坐在椅子上,一副少爺的樣子。是說他本來就是少爺……不過對小兔子,他鮮少擺出少爺架子。

  很少被這樣命令,通常都是主人撒嬌著說:我要小兔子餵我嘛~之類的語氣。生氣的主人,好可怕……小兔子拿起茶杯靠到主人嘴邊,手有點顫抖。

  「小兔子,不是這種餵,我要你用嘴餵我。」主人嘟著嘴用食指碰了兩下。「是用你的嘴喔!」又點點小兔子的唇。

  小兔子羞紅了臉。真是的!!主人哪有生氣!!根本就還是那個很三八的主人嘛!!

  聰明的小兔子馬上發現主人大概是在吃執事的醋。可是,就是這樣的主人才讓他那麼喜歡,只對自己撒嬌、講一些很糟糕的話、還會為了自己吃醋,那就是主人在意自己的最佳證明。

  羞歸羞,小兔子還是很聽話的含住一口茶,主動坐到主人大腿上,雙手環著主人的脖子,吻上主人的薄唇。

  一感受到小兔子的氣息,K先生就忍不住了。唇舌交纏間,有些茶不小心從小兔子的嘴角滑落,染濕了睡衣。細細啃咬著小兔子的唇,嚐遍了小兔子口中的香味、是混合著牛奶的茶香。誰說牛奶可以幫助睡眠的?他現在很想跟小兔子躺到床上可是他一點都不想睡覺!

  吻畢,小兔子在K先生懷中喘息著。喔...不行了。K先生淪陷。

  惡意的拉開小兔子的衣襟,露出誘人的鎖骨。「真是的,小兔子居然把睡衣弄濕了……這樣睡覺會不舒服的喔。」抱起小兔子,K先生熄掉了工作室的燈火。

  「我們去換睡衣、然後睡覺吧!在睡覺之前,小兔子你得幫我暖暖身體呢。」主人面不改色的講著其實很糟糕的話,小兔子在懷裡點了點頭。

 

 

  可憐那壺茶,就這樣被遺忘在工作室裡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